我從06年U開始注意到了SuperJunior

07年Dno'tDon開始愛上 買了第一張SJ的專輯

08年的Happy讓我對他們的愛加深

接下來09年SorrySorry我無可自拔 直至現在

 

我一直是屬於默默的小小ELF

我喜歡一個團體都是默默的愛著

在我愛上了男人們時 那時期大家都在哈日

哈韓的我反而成了奇怪的存在

但到近期 SUJU在台灣爆紅 

讓我認識越來越多朋友

也讓我嘗試了眾多的第一次(笑

各種酸甜苦辣因為男人讓我體會到

 

利特 朴正洙 對我而言 他不只是SuperJunior的隊長 不只是眾多弟弟們的哥哥

而是在我心最黑暗時期的光源

他總是在鏡頭前不計形象的搞笑 永遠對鏡頭嶄露最美好的笑顏

在後台前輩面前永遠90度彎腰招呼

而私底下的他卻是安靜的沉靜的

雖然他並非完美 

但卻是完美

 

6年的洗禮 他已經從少年變男人

背後成長所付出的辛酸血淚我們不知道全部

但現在的成就 我們參予著 也見證著

 

特明年確定去當兵 盡男人應有的義務

這次高雄大韓流一直打著特入伍前最後場 我忍下心不去

我一直相信著 特會來台灣SS4

在等SS4台灣場消息時 

完全煎熬...

可是我莫名堅信著

真的 讓我等到了

 

SS4台灣場應該真的就是特當兵前的壓軸場

總總原因 讓我有股衝動想作小卡

從完全不了解不會繪圖軟體開始

有朋友的提點幫助 自己默默的摸索著

自己精挑細選私心圖(笑

雖然並不完美 但我完成了它

這系列我的愛深深灌注在這裡面

完成時 其實我有點擔心大家會不會喜歡

因為這裡有很多我的私心

 

稍微講解下

像是特澈那張圖

原本我想選他們推特的圖

但我發現好多人都有用 基於我不想和大家重複到圖的想法

我無意間看到這張照

我突然覺得感覺對了 

這重點不在他們的臉 而是澈的眼神 與特澈的手(? 

 

還有強特那張 不論表情動作都完全是我的大愛

我深深佩服那記者拍的新聞圖 我懷疑他是強特飯(?XD

 

這系列我主要走的路線是 

正面是想呈現出 特跟弟弟們的感情 與可愛或深情的模樣

背面是想表現特歷年專輯的演變 就像膠卷般 播映著他的作品

背面後4張是Boy In City1~3+HelloBaby 屬於特不可或缺的回憶 (其實是私心作祟?

 

 

我發現我打了太多XD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我的感觸+心得

未來應該沒意外會開放免費索取

但請大家先等待我挑個良辰吉日再來公布(欸?

以下放上預覽圖

預覽 正面 預覽 反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初作品

arrow
arrow

    ㄟ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