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支持

恭喜在前30名答案正確的名單者

答錯的人也別難過,一定會有機會再拿到的,請隨時注意^^ 

 

 

解答:

[1] 朴正洙出生年月日:1983/07/01


[2] 朴正洙主持的節目(列舉3個,新舊節目都可):5000萬的大提問/Super Junior的先見之明/愛情追緝令/強心臟/KTR/先見之明/starking /偶像軍團/明星最強couple對決/人體探險隊/人氣歌謠/ 對決! 歌謠真好/特學院/了不得的外出...等


[3] 朴正洙出道戲劇是哪部?(只有一部固定答案):愛上女主播


 

[4] 朴正洙藝名"利特"意義(一句話即可): 世界上最特別的人




以上在這裡稍微做講解

朴正洙主持的節目,以主持節目為主喔!!但KTR部分雖然是廣播但他是可視電台加上已經有深厚的感情,所以有答KTR者我有算對,特學院我也會讓你算正確

 

朴正洙出道戲劇只有一部固定答案2000年的 愛上女主播 其他一律不接受


藝名"利特"意義(一句話即可)這部分以世界上最特別的人為主,特別的人我都會算對

其他像是回 特別的小子(這...不太禮貌阿= =) 、最特別的隊長、天使利特、特特利特、特別(我有說是一句話而不是一個詞)、利特是希望自己成為最特別的藝術家 或什麼ET=_= 這些我就不好意思,只能刪掉了,因為世界上最特別的人,是特有自己解釋過的

 

番外題這部份我不解答,答對者就會再收到信時拿到整套了XD

非常少人猜對...以後有索取的話我再來放這一題ㅋㅋㅋ


還有就是最一開始基本的信箱 沒打的人...我只能說很不好意思 答案雖對 但我只能讓後面的人補上去...我還有把那個留言放著,請立刻回覆填好基本資料 謝謝


arrow
arrow

    ㄟ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