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索取前夕提早公開我家副卡兒子實體樣貌ㅋㅋㅋ

由於本人照相技術不好,畫質光線等問題請見諒ㅠㅅㅠ

 

PC241464.JPG

PC241465.JPG

PC241466.JPG

(有看到背景發亮了嗎ㅋㅋ)     

 

之前不負責認預覽也在這公開實體照

正面

背面

PC241475.JPG

(發亮的字~~)

 

 

這是款是All套特的副卡系列走特單獨大頭

所以都以新照為主

其中正圭敏跟背團體那張,是我靈光乍現想用成這樣的(耶?

再翻圖找圖的時候

看到這兩張

突然覺得...阿~好符合回憶~(?)

就這樣造就了這張跟其他不太一樣的原因XD

 

還有強心臟那張系列副送隱藏人物:朱莉朦朧半張臉(?)XDDDDDDDDDDD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這4款我都有打上我的名字喔

最上面兩款比較好找就看到我名字

但下面兩款....找到我名字要有好眼力阿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以上就是副卡兒子的公開照-///////-

這次出來的成果好棒棒~~

我自己完全大愛

充滿自己美好的私心(轉圈)(眾人曰:你哪次不私心!!!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今晚平安夜索取的是最上面兩款+納墓家的83

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特 朴正洙 回憶 SJ
    全站熱搜

    ㄟ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