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放上絆第一波實品預覽

這次成果我完全大滿意

好喜歡而且感覺都到位(都自己講XD

以下為我手機拍的渣圖...

覺得小朦朧或畫質不好請見諒- -

 

 

我們兩大萬年童顏的83大寶貝

以他們賣萌為主軸

歡慶他們展開3字頭生涯

就算30歲依舊可愛美麗妖豔帥氣性感集於一身!!!!

特澈預覽 (1)  

特澈預覽 (2)

以上為特澈正反照~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個人的小小私心地方ㅋㅋ

 

特澈預覽 (3)      

再來就是美麗我私心的霧透阿~~~

PS: 背面為我噗浪背景ㅋㅋ

這張拿到我整個心花怒放(轉圈

效果比我預期還好還美>/////<

 

 

 

自於為什麼這實品照是番外

其實我原本是打算從星期一(昨天)開始一天一公開赫海

赫海每一張卡都有他們的小故事

而特澈為番外

 

但由於我送印的印刷廠商搞烏龍- -

有個海一直遲遲無法來到我懷抱TT

所以只好先放上特澈給大家做預覽~

 

 

在此呼籲一下

免費索取或著發票索取的親

請勿拿我的小卡在外高價販賣或做公開交換

這些都只是我個人想分享給大家

請勿把分享的原意給扭曲

 

 

在這再度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感謝大家的喜歡:)

 

By ㄟ頗

arrow
arrow

    ㄟ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