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 1  

 

 

 

 

 

 

懷中的寶貝還熟睡著

細密的睫毛服貼在那小小的臥蠶上

小嘴無意識的嘟起來,粉粉嫩嫩

小手緊抱著我的腰

呼出的氣息不停打在我胸口

流出的口水也蹭著我滿胸都是

 

或許是一早

陽光灑落在寶貝身上如此朦朧

太陽出來,氣溫隨之升高,可愛的小臉粉撲撲

一睜開眼就看到如此秀色可餐

還埋藏他體內的欲望又開始熱血澎湃

 

 

『不行!!!!』在內心無限吶喊克制欲望

經過昨夜的激情不行再傷到小海

咬著牙忍耐著

慢慢把自己的碩大退出小穴

或許是稍微鬆開懷抱也或著是身後的異物消失的不適感

懷中的寶貝,小眉頭逐漸往中間移動

皺著眉嘟著嘴,開始蠕動起來

為什麼會是蠕動?那是因為小海想翻身我把他困在我懷裡的原故ㅋㅋ

 

『東海阿東海 你真是折磨人的小妖精...

好險你老公我定力強,不然現在就把你吃了....』

正當我內心充滿OS佩服大爺我的自製力時

那睡美海,突然一個大翻身

一腳把我踹到地下,掙開束縛

 

 

我錯愕的看著床上的人兒

我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單字『剋星』

沒錯 李東海就是我李赫宰的愛情剋星

 

邊扶著我可憐的腰邊站起俯視床上成大字型睡姿的李某海

我突然覺得我頭有點痛

爬回床上

把這隻小章魚給綑綁住

耗費一時半刻

終於五花大綁制服住這隻海章魚(?)

 

其實從別人眼中看...

兩個全裸的男人

一個還在睡覺另一個已經清醒,在床上纏鬥

最後是我被東海用四肢捆綁然後臣服......

 

 

過程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結果(?)

東海又再度安靜的依偎在我懷中

 

我再度凝視著這絕世動人的容顏

細細的品味小海的所有

 

其實我知道東海是缺乏安全感

他喜歡黏著所有哥哥弟弟們

因為SuperJunior是他的全部

人生所有的重心

 

明明是哥哥也愛跟弟弟們撒嬌抱抱

對我跟哥哥們更不用說,全是依賴

 

雖然這我都知道

但人是自私的

 

我希望你的所有都只能我一個人看

我一個人知道 

只有我你能完全的放心與依靠

 

收緊擁抱 

輕輕撫碰臉頰至脖頸的美麗線條與細嫩皮膚

那上面充滿我到此一遊的紅花傑作

想起昨晚的種種激情

心裡不禁漾起絲絲暖意

笑容不自覺越來越大

 

感受到人兒開始緩緩扭動

那細緻的睫毛小小顫抖著,預告著那讓我一腳跌進的水靈大眼

即將開啟

雙眼水霧濛濛半睜著

小手揉揉眼睛

抬頭,呆萌的望著我

嘴還成半開狀

要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東海帶著剛睡醒特有的沙啞嗓音

「赫宰,早安」說著再簡單不過的話語 

 「早安,東海」揉著他那鳥巢般的髮

 

 

「赫宰我肚子餓」

「我去做飯給你吃」

「不要」

「?」

「我還想赫宰抱我睡~」

 

 

我噗哧的笑了出來

唉 這位睡美海餓醒還不忘撒嬌

「那 我邊抱著你,我邊做飯如何?我也想在廚房試一試?恩?」

「你這隻色猴子!!!!!!!!!!!」

 

 

 

 

美麗的早晨依舊如此美好

打鬧嬉戲與歡笑 

 

 

 

 

 

 

 赫海:누구나사랑을할수있지만,난그대가아니면,사랑할수없습니다. 그대만을사랑합니다 

    雖然愛誰都可以,但是除了你之外,我誰都不會愛。我只愛你一個人。

 

 

arrow
arrow

    ㄟ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