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海 (4)  

 

 

 

Everybody say

 

해 is real 


Is this true?

I don't know

But....

This is my always faith。

 

 

 

 

 

晴空萬里,太陽毒辣辣

 

 

不停的跑

同個路線不停的跑

『卡! 可以休息了!!!』

聽到導演適時叫喊聲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呀呼!!!!終於啊!!!!!!!」

累癱的趴在拍攝場外椅子上

 

現在拍攝的是我第一部主演的新戲

熊貓小姐與刺蝟先生

此時此刻我終於當上男一獨挑大梁

這一路上戲劇的磨練

也算是遇到許多曲折

但也感謝過去經歷的困難與指教

如今始我的演技更加純熟圓潤

 

「刺蝟先生...」

 說到這齣戲這男主角

其實

宛若我內心一個小小縮影

用外表武裝自己的內心

總是口是心非...說些善意的謊言...

高承志...

爺爺...

.....爸爸..........

我再想什麼呢?

抬頭

太陽稍微被雲朵遮住

但陽光依舊讓我睜不開眼

微瞇著眼

就硬要直視陽光

讓液體濕潤我的雙眼

不讓被強烈紫外線傷害

 

 

『叮呤叮呤~叮呤叮呤~叮呤』

簡訊聲響起

擦擦充盈雙眼的水

定睛一看

螢幕上大大寫著『親愛的笨猴子』

 

嘴角揚起

點開信

『我們東海拍戲進行得如何?

 外頭天氣熱,記得多喝水^O^

 對了 今天的錄影會提早結束

 我去接你,我們一起回家好不好?><

 我知道你會答應的ㅋㅋ

 到了後再打電話給你

 要乖乖等我唷

 PS:拍戲時別入戲太深或胡思亂想!!

       愛你的寶石美男老公

               赫宰♥ 

 

 噗哧 

用這麼多愛心

你就這麼認為我會等你!!

.......恩 我會......

笨蛋 提早結束就早點回宿舍休息啊!!!

我哪有胡思亂想!!!!

我這叫心思細膩、文思泉湧(?)

...........

呿 可惡...他怎麼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抬頭再度望向那團黃澄澄的烈焰

彷彿沒在那麼刺眼

悶熱的空氣宛若跑到我的心臟

心漾起陣陣暖意

 

「呀齁!!懷挺!!!!!」

哈哈 感受到能量逐漸充滿全身

「東海!!你別這樣突然跳起又大喊!嚇到姐姐我了|||」

 勝雅姐誇張的睜大眼表現出驚嚇過度的模樣

實在太好笑

「勝雅姐姐!我們快點繼續下一段!!!!」

「東海?你別拉著我啊~~」

「導演!!我們快開始吧!!!!」

現在

我想趁這股衝勁早點結束今日的拍攝斷落

還有隻猴子要等我

想到他就笑開來

東海懷挺!

高承志懷挺!!!

 

 

拍攝的十一個小時間

全身全心融入在高承志這個角色中

但有時不小心太超過的演技和忘詞

導演不停的用大聲公大喊卡

同個鏡頭重拍再重拍

拍到導演終於說OK

當導演說『卡!!大家辛苦了!!』

回過神來,回復到李東海

看看時間

什麼!!! 已經晚上10點!!!!

我的手機!!手機在哪!!!!

衝到休息室

打開手機

一看.....

二十幾通未接來電

十幾封未讀訊息

第一通未接是下午7點18分

糟糕

怎麼辦

拍攝為了讓自己專心沒帶手機...

他現在應該回去了吧.......

 

我愛著的 S. P. Y
 尋找著地 Day and night
 想抓住卻又抓不到
 即使像影子一樣跟隨~

 

鈴聲響起

阿 是赫宰

「喂?」

「東海」

「嗯?這個....」該不會赫宰在生氣?

「東海拍完戲躲在休息室那麼久做什麼啊?」

「沒..沒有啦!收拾東西換衣服要花比較久時間..」

「恩恩 我在外面等你」

「喔 好...」

快速掛掉電話

用光速般迅速換衣

拿起包包

準備轉開把手

話說赫宰在哪裡等我啊?

算了 出去應該就會知道

打開門~衝~~~

「唉一古 我的鼻子」

被某人扎實抱住

怎麼又來這招 = =

 

「赫宰..不好意思...你什麼時後來的!!我忙著拍戲沒帶手機... ...」

輕輕的親了我下嘴唇

「乖~別緊張,我都知道」

「是不是等很久了?」

「只不過就從7點開始等3小時而已阿」

「真的?我還以為你會不耐煩走掉」

「噗哧,這怎麼可能」赫宰彈了我下額頭

「看著你可愛的演技看5個小時都不膩」粉嫩嫩的牙齦冒出

「等等 所以你等了我5個小時?」

「呃...我們趕快回家吧」

「什麼啊!!!」

一路上牽著我的手,跟著我一起跟沿路的工作人員鞠躬道謝著

終於走出片場

因為時間已晚

路上沒什麼人

「赫宰 車呢?」

「經紀人哥先開車走了」

「蛤?那我們怎麼回家?!」

「就走路回家囉~」

又露出那牙齦這次連魚尾紋都冒出

我怎麼覺得他是故意的

算了 爺我就不跟他計較

反正走不動就叫他揹我!!!哼哼

話說我們真的要這樣走回宿舍?

 

我正在為回宿舍的路途迷惑時

原本牽著我的大雙大手

不知何時跟我十指緊扣

拉拉那人的衣袖

「赫宰,這樣會被大家看到的」

「現在這條路上又沒人,誰會看?」

欸? 

竟然在那邊任性

故意不想給他握

手指頭掙扎著

那個男人強而有力的緊扣住

這情形..為什麼有種似曾相識....

我練那麼壯為什麼還是贏不了!!!!

我要哭給臭猴子看!!!!

 

高我半顆頭的男人

噗哧的輕笑

「海~你就乖乖的被我握著走吧」

「欸!我們真的要這樣走回家?!」

「好不容易單獨兩人...不好嗎?」

「蛤」

「相信你老公我吧 哈哈哈」

 

不想再做無謂的掙扎

那就這樣子吧

仰望午夜的星空

好美

左邊的男人此時也顯得如此俊帥

這當我範花痴時

赫宰開口了

「東海,你是認真的?」

沒頭沒腦的說這一句

我的腦袋瓜並未反應過來

這男人空閒的左手突然一把拉過我的肩

壓制在他並不厚實寬闊的胸膛

「你怎麼了?」

「我說 你對我認真是真的嗎?」

他怎麼突然說出這種話

要不然我們在一起這麼久的一段時間算什麼

 「當然!!從以前到現在甚至未來我都是認真的!!!」

我的心早就屬於你

你應該早知道的阿....

不小心太激動悶在他的胸口喘不過氣

輕輕的放開壓制我頭部的手

讓我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李赫宰..為什麼你要說這種話」

有點哭噎的語調

透露出我內心的顫抖

 

「我...無法給你一個實際可靠的承諾」

「你知道我不在乎」

「所以,我只能用形式上給你承諾」

「什麼?」

我抬起臉想看清楚他的表情

忽然一台車急駛而過

赫宰立即抱住我轉身往旁一閃

閃進一條防火巷

更加昏暗的燈光

催化著彼此的心

等著彼此因驚嚇而強烈跳動的心臟平穩

但我的心跳卻一直加快

赫宰的聲音淡淡的傳進我心裡柔軟處

「小海,我愛你,但我無法給你實質的天長地久 

 但我能給的只有現在的每分每秒。」

緩緩的在我的左手無名指上套上了東西

一個戒指

不對 是一對戒指

那男人早就戴上

「你...剛剛故意講那些...是在耍我?」

說著似氣憤的話語,淚跟著話語流露出來

「上次在我們五周年沒給你什麼,今天算是彌補718的禮物吧」

他笑著害羞的抓抓頭髮

我與他四目相對

他眼神充滿溺愛

我眼神充滿深情

 

李赫宰

他在我人生中算是什麼呢?

朋友 兄弟 家人 情人 愛人

不知道

這些全部都有吧

 

 

彼此的雙唇緊貼

這樣公然在外的擁吻

我覺得這就是李赫宰給我的承諾

 

 

親愛的

你別擔心

未來還很漫長

承諾

就有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來證明吧

 

 

 

 

 

  

 

赫海:변치않는사랑으로, 언제나그자리에,너와함께있고싶어 
   帶著不渝的愛情, 無論何時都願和你,常相廝守









♥♥七夕情人節快♥♥

 



arrow
arrow

    ㄟ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