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e129f9tw1dydjfupkbtj  

今年邁入7周年

今年金英雲退伍

今年朴正洙入伍

 

今年發生了太多事物

 

看著特入伍

心很酸 眼很澀

淚水總是不經意的奪眶而出

因為朴正洙最不會照顧的就是他自己

或許新訓過後就會過的跟希大一樣(?

但 他是工作狂

就算在軍中

我想他也會瘋狂接軍中大小活動

無法讓自己休息

對自己好一點

 

 

 

上面好像有些離題XD

看著我第一個回憶兒子

讓我感觸很深

從頭到尾的回顧一遍

人生的眾多第一次和體驗都獻給他們了(笑)

 

 

因此讓我想到慶祝7周年的特殊販售

但這販售可能對一直支持我的親有點抱歉

因為這禮包是我的作品大集合

裡面的小卡應該都會有了..

 

 

這次販售是我歷來的小卡和手邊有親友之前贊助的小卡的大禮包

這有點像是我的作品驚喜包ㅋㅋ

 

40份

每一份一定都有40張左右或以上

絕對不會少於40張請放心

每份均一價$150

 

 

 

填寫表單請點下方

 

 

(๑ơ ₃ ơ)SuPEr JuNiOr 7周年粗咖黑♡ヽ(●´ε`●)ノ♡

 

 

 

 

 

 表單確認

 

 

 

 

 

 

想看小卡圖片預覽我的作品部分請看部落格裡之前的販售文:)

 

禮包內小卡張數

   第1位填寫者66張

   第2~5位 53張

   第6~40位 40張以上或左右

          (不少於40張)

 

 

 

 

越早填單的裡面的小卡數也會越多

謝謝親們對我歷屆作品的氣質

我個人覺得這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多的小卡可以送給朋友分享XD

 

 

再度感謝大家對ㄟ頗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很感謝大家,讓我做小卡做很快樂

這次活動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ㄟ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