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一般觀光行程

主吃,購物是附屬的XD

睡飽飽,慢慢在旅館摸一摸,中午出發吃炒辣雞去XDDDDD

 

今天一口氣就去這三個地方!!

因為這三個地方是連在一起非常近

雖說我在噗上講我打完狎鷗亭後不打教學文...

But..還是手癢(誤)稍微講一下他電車位置XDDDD

電車圖1  

這三個地方都位於綠色2號線

弘大239、新村240、梨大241

大家看這數字和圖就知道這三個地方很近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一天可以一次跑完這三處

但是..這一區太多美食....會吃不完QAQ

可能至少要多花個一天吃完這裡XDD

 

還有大多旅遊書或網路上都會介紹這附近有不少民宿旅館和餐廳

大家都可以去參考看看^^

 

接下來我跟我朋友先來到新村 午餐就去吃著名的 春川家鐵板雞蕎麥麵(春川辣炒雞排)

P2180155     

小提醒:這家店名在網路上有兩個講法

我朋友還以為春川家鐵板雞蕎麥麵 跟 春川辣炒雞排 是不一樣的

但後來回家後我仔細看下他店名韓文 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 

所以是春川家(鐵板)雞蕎麥麵的中文名稱才是正確的喔

 

一進去,店員能一眼看出我們是講中文的(?

服務生立馬能用簡單的中文跟我們講解XD

他們會貼心的準備個塑膠袋讓我們放外套

還會給我們小圍兜兜

點餐也會主動的說出我們心中要吃的炒辣雞+起司+麵條XDD 

我那時忘了說要加飯....所以沒吃到最後的炒飯-3-

但是全部吃下來超飽..也就算了XDDD

P2180151    

辣雞剛放上來的模樣~~~

OS:那店員真可愛,看我們在拍照就停在那邊等我們拍XDDD

P2180152  

店員會先炒好麵然後分給我們

我真的好愛他們的麵條///

QQ的口感有點像冬粉(?)但又很有彈性不易爛

害我在樂天超市時有衝動買他們的韓式冬粉(麵條)回家..

P2180154    

耶~~~加好起司可以吃了~~~~~~

話說我們是起司雞排+綜合拼盤所以裡面的菜很豐富

裡面有辣雞、年糕、火腿、地瓜番薯片、起司

起司好牽絲//////配上辣辣的雞與蔬菜好幸福XDDD

我個人並不覺得他們家的辣雞很辣

每次看到網上或書上說很辣很辣..但實際上我覺得還好耶OAO

甚至比台北的春川炒辣雞還不辣(?

OS:還是第四天我已經完全習慣了O_O?

 

吃的滿足飽飽的

新村站出來附近有很多彩妝品店還有百貨公司可以逛

喜歡逛街的親們在這就可以開始逛了XDDDD

 

吃飽過馬路去搭電車往弘大前進時

THE FACE SHOP門口櫥窗放著我燦的立牌!!!!!!!!!!!!!!

立馬衝去給他拍照!!!!!!!!!

話說風好大..早知道就戴帽子拍照...害我好像瘋婆子=3=

20130218_133542_    

OS:在明洞的店都把燦立牌放在店內深處..不好拍...

但後來幾天是有放到外面來XD但新村的光線比較好(欸?

 

 

坐地鐵來到了弘大

我們目標買隱眼去!!!!!

我忘記拍了他的店門口...

所以就稍微介紹一下店家

店名叫 cutie eye

從弘大9號出口出來直走,走到停車場街

這裡也是弘大主要逛街的地方

邊走邊逛應該就能看到這家小小的隱眼店喔^^

一進去就有會講日文跟中文的店員

那女店員中文講得超好!!!!是我在韓國以來唯一沒有捲舌音的!!!!

一聽就覺得很親切!!想說一定是在台灣遊學學中文XD

他們家隱眼很齊全,各式各樣KRW10000~40000不等

中文的店員會為你很詳細的解說

 

我就放上一張我買的其中一個放大片給大家看看

隱眼    

是不是很美///////////////////

但戴起來沒有亮光下,就一般的室內光...雷絲花紋沒有很明顯TAT

可是後來我到燈光比較亮的地方,就會變的很咖啡很漂亮了~

 

 

買完隱眼就開始在這裡逛~

很好逛的地方

但我跟我朋友想說到東大門才要正式買衣服和鞋子

所以在這裡我們都沒買

只事先物色一下衣服鞋子和價錢

可是要是親是先去東大門買的差不多後

再來弘大和梨大~還有剩很多錢(?)可以盡情的購買唷XD

他們款式都好好看..一定會既東大門再度失心瘋XDDD

P2180158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這隻大狗狗!!

他真的好大一隻可是好可愛/////

原來他主人是賣棉花糖~

慵懶慵懶的、也可以讓大家摸摸他XD

去弘大可以去摸摸看看這隻棉花糖狗狗

 P2180156

最後走到了這著名的練歌房

裡面的一舉一動外面真的看的超清楚XDD

裡面空間寬敞,樓中樓,就看著他們坐在上面的閣樓看著樓下的螢幕唱歌

感覺很有趣好好玩XDDD台灣應該也要來個這種KTVㅋㅋ

 

 

接下來又搭車去梨大逛逛

梨大好大...一望無際(?

學校整個散發的氣質很棒

感覺跟台灣大學好不一樣XDD

but...他們學校從大門走去教室..應該很累XDD

還有他們女大生穿著都好好看

約7~8成女生他們上學都穿好高的鞋OAO 

而且那些包鞋短靴軍靴的型在台灣都沒看過那麼好看的!

(到梨大逛完一圈後,我決定一定要買雙高的包鞋回家!!!)

P2180165

P2180162   P2180164  

校園好美~春夏天的景致應該會更不同巴///

看完校園後,開始到他們巷弄逛街

很多很多店家非常熱鬧

在路上也非常多穿著紅色衣服的觀光諮詢員

他們都非常熱心

其實到韓國第三天..我手機上的充電的孔壞了....

只能靠僅存的電力撐著TAT

後來請觀光諮詢員幫我問哪裡有賣電池充電器

問了兩次,不同的諮詢員都帶我去三星,幫我跟店員說

結果,第一次韓國三星都沒賣單充電池的充電氣囧

第二次再去問確定我的接頭壞掉了..

第二次的帶我去諮詢員還很擔心說:你接下來怎麼辦?

我也只能萬嘆自己太衰QAQ

所以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去詢問他們!!

也別害羞~他們中文都非常好喔!!

後來在明洞我們也有請教他們些問題XD

 

在梨大我們也是沒有買衣服

因為跟弘大一樣,只是物色款式跟價錢~

到處隨興逛~拍了張可愛帥氣的仲基歐巴

P2180160  

話說在這邊給各位親一個親身的忠顧..

在這裡看到喜歡的衣服和外套等等

真的很喜歡就立刻買下他吧!!!

因為我在弘大看上一件外套...想說先看看其他店再回來...

再回來時..那件外套已經不見沒有了OAO

還有我看上一件好好看的毛衣...

想說還是hold住到東大門再看

結果...東大門沒有那個款式的...就錯過了QAQ

所以 在韓國購物一定要抱持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速俐落的買下來!!!!!!!

 

P2180166  

這家美容院是無意逛街逛到

外面裝潢的好可愛~後來才知道他好像很有名XD

大家路過可以去看看喔~

 

逛完梨大,真的是又餓又累(?

然後我們走路回到新村,目標是傳說中的八色烤肉!!!!!

這家本身就接受過台日韓各大媒體採訪過

台灣的食尚玩家就有去吃過喔

P2180173 P2180171  

小提醒:新村站6號出口出來,然後看到7-11後過馬路,左轉,直走約5~8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了

P2180167

他們家的招牌的就是8種料醃製的五花肉!!(有點拍糊了)

人參、紅酒、大蒜、松葉、香草、咖哩、大醬、辣椒醬 這八種

P2180169   

然後點八色肉就會配一大鍋的海鮮韓式味增湯!!!!!!!!

滿滿的新鮮海鮮!!大貝類、螃蟹、蝦子、花枝....等滿滿的一大鍋

整鍋湯十分鮮美,湯底是大醬湯所以會帶點辣辣的但是非常爽口喔

這鍋真的實在太好吃了!!!!!!!!!!!

 

五花肉和大量的各式包肉的蔬菜和海鮮鍋放上桌後

店員就會來幫你開始烤肉了!!!

他也會把豆芽+泡菜和整顆大蒜一起放上去烤

五花肉在烤時油脂就會順著烤盤往泡菜那邊流去

讓豆芽泡菜都有豬肉的香氣////

P2180170   

這五花肉厚實軟嫩,真的是超級好吃!!!!!!!!!!!!!!!!!!!!!!!!!!!!!!!!(擦口水

而且他們的生菜葉、芝麻葉、大蒜、豆芽泡菜、青辣椒和生菜沙拉等都可以無限自取

像我超愛他們的生菜跟芝麻葉還有豆芽泡菜

所以我去自助吧又拿滿滿的菜回來XDDD

因為醃料的不同,豬肉的香味也有微妙的變化

把以上所有的菜葉大蒜泡菜包在一起吃

真的嘴巴要夠大才行XDDDDD

可是因為包太多菜和料會導致吃不出肉味道的不同XD

但這樣吃超滿足/////////

 

八色烤肉我跟我朋友一起認為是必吃神店!!!!!

姜虎東烤肉也不錯但一吃到這家後就整個相形失色

八色烤肉偏微厚、大片、偏軟的五花肉

姜虎東烤肉屬於厚、較小、偏韌性的五花肉 

所以看大家喜歡吃怎麼樣的口感

ㄟ頗個人是大愛八色烤肉//////

OS:在打網誌時看著照片時..好想再去吃喔TTTT

 

那一天最後一餐吃八色烤肉真的太幸福

幸福滿滿的回去////

回來台灣會讓你念念不忘

 

隔天目標BSX&赫宰&大雲哥的店!!!!!!!

迷妹行又來了~~~~~~~~~~

 

arrow
arrow

    ㄟ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