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買票時神奇的讓我爆RP的再1分鐘內買到票,神手買到搖A16.17號TAT

果然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6/9是我6年來征戰大大小小演唱會中..最幸福的一場

 

從Warrior開始注意他們 到No Mercy整個愛上

愛上他的精神、愛上他對音樂的堅持、愛上真實善良的他們

或許我不是最早在B&Z飯上,算比較晚真正愛上他們(PS:我媽比我還早就注意到B&Z XDD)

突然有點話多了XD 

 

 

當天下午有點不安的到南港101~

畢竟從來沒有去過的小場地,不知道場內不好不好

一到就排官方周邊,雖然工作人要求我們一直後退導致混亂讓大家都有點惱火

但有買到周邊就好XD

後來就在場外晃拿小卡,很快的就要開始排隊了

因為我號碼比較前面所以排在第一排的位置等進場

再等待的同時,看到小胖攝影師(就是準烘有拍過他的那位)站在大門口晃阿晃拍阿拍

接者就跑下來到我前面的區域開始拍照OAO

還有個韓方拿攝影機的工作人員,拿著攝影機從我們這排的後面邊跑邊拍到最前面

我就這樣莫名入鏡OAO....接者他這樣拍完後,他跟小胖接著隨機找粉絲

分別找了我旁邊的兩團粉絲 要求口號和手勢來拍攝..我在旁邊不忍大笑(欸?(好險沒找我XD)

這算是場外的小插曲~話說小胖不高的說XDDDDDDDDDD

 

 

進場了直奔舞台的右側(也就是BAP面對我們的右邊)

直接霸占住靠近主舞台的延伸舞台欄杆!!天阿 真的好近的距離!!!

比台北小巨蛋近太多了TTT人跟舞台的距離就才一個~一個半男生的寬度TT

當下再換上戰鬥鞋~竟然比舞台都還高XDDD(本人變180cmXDD

 

樓上其實都是廢話心得(?)接下來我的記憶彷彿有橡皮擦..很多都空白了...

所以我會以我會分記得的歌曲部分和個人部分來回憶

 

 

第一首warrior一從主舞台出場..天阿 這氣勢這震撼讓妹子們尖叫破表

六個人一開口一跳舞完全把我震撼住!!!!

距離太近近到我才剛開始就快崩潰/////////

台灣BABY們應援尖叫一開始就好給力XD

一下子六隻都滿頭大汗,燦媽的汗水已經沿途滴了XDDD

接下來WHAT THE HELL、 No Mercy整個都超讚TTT

 

[對個人詳細在後半段細說XD]

 

期待已久的抒情板 I Remember~

每一場大賢唱出的感覺的不一樣..唱的實在太優秀TAT

大家也都很乖的安靜下來細細聆聽,大賢充滿感情的歌聲

再搭配容拔磁性的RAP///////完全沉浸其中

 

雨聲,男人們坐在椅子性感的嗓音 深情的眼神好讚

 

I CAN BLIEVE I CAN FLY 不愧是我們的主唱line!!!!

大賢發音很好阿~沒有聽到美國場的那奇怪發音(?)

私心認為唱的實在比原唱好TTTTTT 那感情收發 賢才的深情對視!!!!!!!!

話說有幾次永才深情的望向大賢,結果大賢沒看才才(是害羞避開嗎?ㅋㅋ

 

接下來就是我們忙內的舞台!!!

鐘業跳舞氣勢就是不一樣,每個動作都十分強勁!!非常好看!!!!!

準烘則是柔軟有彈性(?) 完全不同的style但搭配在一起就是好看!!!!!

 

接下來就是SEXY CLAP!!!!!!!!!!

容DJ從舞台左上出現!!!白襯衫帥到無法言語!!!!!!!

底下熱情的尖叫,容爸竟然露出可愛的微笑///////

接著燦媽出來同樣白襯衫帥到整個大反光!!!(?)

後來跑到延伸舞台~看他們的屁屁也開心(不)

 

自我介紹部分

感覺的出來這次他們有好好的練中文的說~雖然緊盯下面的大螢幕小抄XDDD(不

容國第一個上去~其實我這邊大家狂尖叫所以我都聽不太清楚他們再說什麼

但突然看到容拔竟然開始低音的GEE~GEE~GEE~~然後搭配著靦腆的雙腳擺動......

瞬間心中又驚又喜又崩潰(欸) 容爸再唱跳GEE啦!!!!!!!!!!!!!!!!!!!!!!!!!!!!!!!

OMG看到害羞靦腆的容爸我小宇宙爆炸中(?

結果不知到哪邊的妹子突然鼓譟귀요미!귀요미!!全場就開始跟著喊XDDD

我看到容爸瞬間超害羞整個大嬌羞中(不)

後來就做了Champion的暴風撒嬌!!!!!天阿 親眼目睹實在可愛到不行////////

 

接下來是力燦,其中的個人介紹是模仿方容國

全部妹子在看到螢幕顯示這個後都瘋狂尖叫XDDD

後來燦媽就低音模仿 根本就一模一樣XDDDDDD

容爸自己都笑了XDDDDDDDDD

後來全場又鼓譟귀요미! 可能因為我們喊的速度太快,永才很享受的當起主持人(?)

主導我們的速度~突然覺得才才的心跟我們是一起,心靈相通XD/////

結果燦媽做了個像猴子抓癢的撒嬌(?)怎麼這麼可愛!!!

當下很想跟燦媽說,表演隨時隨地都嘟嘴裝可愛,到台上讓你SOLO撒嬌就羞澀了?ㅋㅋ

 

接著輪到了大賢ㅋㅋ我個人覺得到他後面的弟弟們都開始心裡不安了(?

大螢幕出現了賢妻良母時..全場突然尖叫兼大笑(?)

賢妻良母是什麼拉XDDDDDDDDDDDDDDDDDDD 

大家都超著急想看大賢做귀요미 但容爸先CUE大賢做LTE RAP~

容爸說完又在那邊:嘟嘟嘟嘟嘟嘟~太可愛///

大賢的LTE RAP很棒啊!!!表演完大賢就急著下台,但還是被永才抓到

永才馬上帶動大家귀요미!귀요미!귀요미!

最後TREE TWO ONE 大賢還是好害羞~結果飛射了愛的子彈!!!!!!!

心瞬間被大賢射中(不)

那表情加動作真的可愛到好好笑XDDDDDD(我是真愛飯?

 

接下來就是永才自己了XDD

話說才才在自介時,容爸突然小小拉著兼小摟腰燦媽在耳邊講悄悄話!!!

這一幕被我不小心目睹,害我沒好好注意才才TAT

接下來燦媽就CUE才才做SEXY DANCE!!!

擺動下體太性感!!!!!!擺動完下體才才就想急忙下台

全場馬上一致的귀요미!귀요미!귀요미!大賢馬上接棒主持人!!力馬TREE TWO ONE!!

鼓成包子臉+雙手V擺在眼睛再來一發愛的子彈!!!!!!!!!!!你今天太會圈飯了QAQQQQ

 

接下來是我們可愛內斂的鐘業~~~~

我只記得鐘業表演跳舞完後才才又馬上又開始CUE大家귀요미!귀요미!

業業就帥氣的轉身做了個撒嬌(?) 真想告訴鐘業這不是撒嬌拉 也太帥了XDDD

 

重頭戲來了~我們忙內Zelo~~~~~~~

感覺的出他在上去前已經做好귀요미的心裡準備

果然上台原本想躲起來(?)但還是自己乖乖回來XDDD

大螢幕上寫著 在不利的局勢中逆轉..這句讓我笑了(?)好有畫面(不ㅋㅋ

接下來永才說了什麼之後我只聽到:想看嗎? 大家力馬回答:想!!!!!!!!!!

才才馬上敬業又興奮的開始帶動喊귀요미!귀요미!!귀요미!!!!

後來TREE TWO ONE GO~這個傲嬌忙內想隨便的敷衍的做完1~6~那笑容嬌羞的好可愛ㅋㅋ

當然 這樣做我們是不滿足的(?)

才才果然懂我們!!上台抓準烘XDDDD (做的好阿XDDDDDD

大賢力馬又再度TREE TWO ONE GO~ 

大家都一起喊著1+1 2+2 3+3~~~喊完到6+6귀요미突然覺得大家都好團結一致XD

最後6+6忙內大犯規!!!含手指啊!!!!!!!!!

那位讓妹子們血壓飆高的禍首(?)自己還得意靦腆的笑著QWQ

後來番茄小跑步下來 ,永才還說真的好可愛XDD

後來在講話時,力燦講的英文我聽不太清楚,但就看到他蹲下來笑了 旁邊的容拔也笑了~

好和諧甜蜜的畫面//////(?

 

 

好了~接下來每首歌就是我記憶大混亂..所以我開始打個人心得XD

先從容爸開始

容爸應該是在MY FIRST KISS這首歌跑到我們這面來

他先蹲在我右前方帥氣的唱著歌看著我們這區~

我把握機會,把我做的板子遞到他面前

結國容爸有看到!!而且看到後露出微笑!!!跳跳虎的微笑啊!!!(誤

(以下是我的板子XDD)

nz7y-6ExPq2a2F1GAoYp3jll2CW_副本  

感覺的出他看到後心情大好!整個就好嗨!!

那時間就一直在我們這邊晃阿晃兼小賣萌(明明就是首超性感煽情的歌////

原來容爸是在等他的部分

到他的部分..沒想到他停在我正前方!!不偏不倚就在我的眼前!!!!!!!

開始性感WAVE!!!!!!我的視線直視就完全剛好在容爸的下體重要部位!!!!!!!!!!

我當下2秒空白...眼前就在那重點部位!!!!實在太害羞急忙眼神往上看

結果就看到容爸外套弄到一半 露出背心和他的刺青!!!!!!!!!!!!!!!!!!!

那背肌是在太誘人!!!而且刺青的字比看照片中還要小而且是青色的

當容爸性感的擺動我覺得那時間過得好慢...容爸的下體在我的記憶中是慢動作...

我心就這樣被容爸完全征服(不)

後來容爸太嗨,就拿起礦泉水朝台下潑,我們這區水潑的好多...我淋到頭髮變得更濕- -

突然想到容爸在我們這區發送飛吻!!

到安可時~容爸又潑水~我又實實在在的淋到XD

容爸潑水有降溫,全場下來太嗨太熱臉都是汗XDD

話說某首歌都躺在地上 容爸隨著心跳聲起伏他的胸膛時好性感///

 

番茄不知在哪首歌跑來我們這邊

一開始事先蹲在我的左手方跟我旁邊的妹子們握手起來

其實說握手也不算是,反而比較像是在戲弄妹子們在雙手亂拍(?)XD

我那時下意識反應超迅速(?) 因為番茄在我旁邊的旁邊的旁邊拍手

我突然腳踩上欄杆,手往左一伸,番茄碰到最後一隻手就是我QAQQQ

沒想到番茄的手有點小粗粗//////

但是 我這舉動..可能太豪邁(?)番茄看著我的姿勢笑了 TAT

我的形像阿!!!!!(搥地) 算了...形像能吃嗎???(默默的放棄?

後來感覺他玩的很開心

接著又跑到我右邊那邊坐下來!!!!

坐在那邊唱歌兼傲嬌(?) 我把我做給番茄的板子給他看,他看了竟然一臉冷豔高傲的微笑(?

在我們右邊感覺坐好久//////

話說準烘腿好長 皮膚好白嫩 整個帥氣又可愛///////

而且他們到前面延伸舞台時,我研究了他們的屁屁一下

只有準烘的屁屁最富有彈性(?) 不論近距離看他跳舞時的屁屁還是遠距離的小屁屁

都是那麼軟軟彈性最好,其他人都相對堅硬許多/////////

我終於懂哥哥們為毛這麼愛亂摸番茄///////

PS:我不是變態(?) 我是對番茄的姐姐愛ㅋㅋ

 

而力燦在某首歌時來到我們這區揮手+看看我們

燦媽剛好站在我前方,他正在看著我後面那區的BABY們

但他的眼神慢慢一個一個從我後方看到我

我就這樣對到眼外,燦媽還給我一抹微笑>//////////////////////<

那瞬間我腦袋空白了...就這樣突然微笑我沒心理準備阿TTTTTTT

我當下整個被那微笑震撼住,我到現在都無法忘記

但我開始擔心我那時是不是表情呆滯還是頭髮凌亂所以燦媽笑了OAO

燦媽真的好美麗又帥氣,是那種照片拍不出來的美與帥!!!!!!!!

而且超會流汗,燈光照在燦媽的臉上就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

更加襯托美艷的氣質//

還有燦媽大腿一點也不粗~其實剛剛好的粗細~腿很漂亮

力燦都是會一個一個注視著粉絲~

不知道哪一首歌他就在我對面的那區(那區都是他的飯)

坐下來~那邊有飯拿著珠珠手鍊要給他,還有另隻手拿了小盒禮物要給他

燦媽就說不拿~但就一直看著那第一排的某粉絲////感覺的到那粉絲一定超幸福

燦媽最後拿出他的相機在我們走道兩區拍啊拍~

有一張燦媽是對著我的方向拍的……

雖然不知道他拍我後面的人還是我跟我朋友還是我的容爸跳跳虎板子

(我朋友在我旁邊覺得燦媽是在拍我版子)

要是有拍到我的話希望不要放出來OAO 我那時應該超級狼狽ㅠㅠ

話說他在跳舞時習慣緊眨眼再睜眼 還大口吸氣吐氣超可愛///

而且今天他一直親親(手指飛吻ㅋㅋ)抱抱永才

 

鐘業在某首歌來到我面前~(應該是忙內的SOLO舞台的樣子)

然後唱著歌跳著舞,那時我超認真看著他,突然莫名跟鐘業對到眼!!

嚇到我!!!!!小眼睛的魅力不容小看(?)

沒想到第一個對到眼是我們可愛的微笑天使//////

 

然後大賢笑眼實在太迷人////

歌聲實在太棒!!!

在我們這區也就是走道一直揮手走來走去

眼睛好大喔 笑起來心都融化了!!!!

頭戴皮卡丘帽超可愛!!!

力燦那時在我們這忙著拍照時,他還跑去點點燦媽 幫他拍照///可愛慘了///

 

只有永才不在我們這區TT

都只有路過TTTTT 他都愛跑到延伸舞台去圈飯XDD

 

 

這次的演唱會雖然只有1小時又40分左右

但我覺得每一分每一秒都好充實

每個人都非常賣力的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現場實力好的沒話說!!!!

雖然大賢有次飆高音有小破音~XD

番茄有些RAP部分沒有唱是 應該是為了後面段的LTE RAP完美呈現

這就是LIVE現場的魅力

感受著他們舞台的震撼與他們想傳遞我們的理念

他們的認真努力與親切還有他們開心享受著舞台

與他們一起汗水淋淋全心全力的融入演唱會XD

雖然接機當天總有衝動的粉絲..讓他們驚嚇到

但我覺得大部分的台灣BABY都很乖很善良又熱情XDDD

不只應援團結又大聲,後面的STOP IT&CRASH幾乎都要大合唱了XDD

真的很快樂很精彩的一場

最重要的是 我們與BAP一起歡樂度過500日

 

最後我小小的感動就是

我最喜歡當他們說우리는 B.A.P Yes sir!

全部BABY們一起喊 B.A.P Yes sir!的時刻 ♥

 

arrow
arrow

    ㄟ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