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逼兔逼桃機接機

第一次在二航接機ㅋㅋ

以下預覽圖↓

1901593_561028760585479_871402852_o      

等他們出來等了好久的說TT

害我膝蓋跪在大理石花臺跪太久都瘀青嚴重好痛..

 

可愛的孩子們一出來大家尖叫聲爆表

但後面實在太混亂OAO

大家都瘋狂擠來擠去...

有些還很可怕的在人海中揮舞板子(?

 

恩光&昌燮走在最前

是比較沒被擠到的~

昌燮我覺得他好像賤兔(?)萌感///

 

我想拍可愛的旼赫都拍不到TTTT

一出來可愛又呆萌

後來完全淹沒人海中...

 

想拍星材...結果一來我這...

我馬上立馬被強烈推擠超晃QAQ

可是有超近距離看到他..

笑容一直堆滿臉..高挑帥氣可愛到不行TTTT

但也心疼他被這樣推擠成這樣

 

鎰勳..我都沒見到他TTTTTTTTT

我只見到他被兩個版子夾住就結束了OAQ

 

後來我唯一超清楚見到的就是佩尼TTTTTTT

始終淡淡的微笑

離我好近好近

那瞬間我超有想幫他開路的衝動OAO(?

跟在後面的炫植被擠得滿嚴重的..

 

我已盡全力不晃的用手機錄影TTTT

此時此刻既韓國送機讓我再度好想買大砲的說QAQ

但我發現我手機錄影畫質比我小數位好太多ㅋㅋ

 

 

在水管的影片我有小調過

想要原頻載點按此:비투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30405 BTOB 桃園機場
    全站熱搜

    ㄟ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