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2 (2)   赫海2 (1)  

 

 

 

赫宰:바다와하늘서로닮아가는그들처럼서로마주보며웃을수있는너아 내가되길바래 

   正如大海和藍天彼此映射形影相依般,願我和你也像海天般彼此相融相依

 

  

 

 

太陽高高掛,毒辣辣的向地面的人們發射紫外線光波

此時,正午時分,床上的人兒睡得安穩甜蜜

 

棉被早已被主人踢到床下,無助的癱軟於冰涼的地板

枕頭也離去他主人的小腦袋瓜,搖搖欲墜隨時要與棉被來個重逢

睡衣無法保護住主人的小肚肚,只能任憑小肥肚透透氣

 

此位主人公,呼呼大睡著,口水緩緩從嘴角流出

或許溫度上升,亦或著下意識的良心不安(?)

原本四平八穩的身軀,漸漸的蠕動起來

眉頭漸漸緊鎖,小嘴不自覺嘟起

忽然間,那水靈的雙眼猛然睜開

雙眼瞪得大大的,嘴巴開的大大的

呆愣了莫約三十秒

震天吶喊聲在這狼藉的房間響起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身影飛快的在小房間內穿梭著

「我的衣服呢!!!!呀西!!!!!好棉被不擋路!!!!!」

「我的毛巾在哪????牙膏怎麼剛好沒了!!!!!!!!!!!!!」

爆走中的東海,正以三十秒的光速洗臉刷牙更衣中

邊洗臉邊刷牙還能邊抱怨著「特哥怎麼不叫我一下,死定了都已經睡到中午....」

衣服好不容易穿脫好,直線衝刺準備滑向本壘(?

打開門,就被站在門口的猴子接殺出局抱個滿懷...

 

 

此時爆走中的東海,終於大抓狂...

「呀!!!!!!!!!!!!!!!!!!你這臭猴子沒事站在我房門幹嘛!!!!!!!!!!!!!!!!!!!!」

爪子瘋狂攻擊某猴子中

「我要趕快出門!!!!!!!!!!!!!!!!!!!」

 

「小海,你頭不痛腰不痠了?嗯?」某猴固定住某海的小爪子,淡淡地說

 

停止掙扎,呆愣的看著一臉春風滿面的某猴

「蛤?」

「你忘了?」

「什麼?」

「昨晚阿~」

「˙˙˙˙˙˙˙˙˙˙˙˙˙」

 

 

 

 

 

恩...今天一早...痾...不對 是中午...

看到睡到那麼晚太驚恐,完全忘記昨晚的事

今天可是有錄音耶!!!!今天的錄音沒有錄...經紀人哥一定會大發飆 TT

 

昨晚還不是這該死的色猴子

至從上次我結事件,猴子完全任憑我隨心所欲擺佈

我馭夫技巧不是我再說 不得不佩服我才智雙全 哇哈哈哈

 

但沒想到昨天拍完雜誌再加上開始新專輯的錄製使我心情大好

誤上賊車,說什麼好好請吃頓大餐,慰勞一下我的辛苦

難得赫宰主動開口請客,整個龍心大悅,就這麼跳上車去

不知被灌了多少杯的燒酒,不知道是如何回到宿舍

我只記得身體好熱,不停在赫宰身上磨蹭

然後................................

 

 

想必我的臉色現在是一陣黑一陣白一陣紅一陣青

眼前的猴子越笑越猥瑣

經這隻猴子善意提醒後

開始頭痛欲裂,腰也發痠

 

 

算了,都睡到中午,被罵就被罵,被吃就被吃(?

「呀 赫宰!抱我回床!!」

赫宰二話不說輕而易舉來個公主抱,帶我回我的愛床

輕輕放下我後

拍鬆放好枕頭,調整到最舒服的角度

再來撿起被我踢得老遠的小被被,縝密蓋好

接著坐在床邊開始輕柔的按摩起我發酸的腰

 

呼 力道不輕不重恰恰好

等等 我的疑問還沒解答完耶 

我怎麼就這樣睡過頭?猴子怎麼會在這邊?

 

回頭正準備開口

赫宰彷彿跟我心靈相通

搶先一步為我解答

「特哥看你昨晚喝太醉,有在你房門上貼個紙條說他幫你請假改明天錄音」

「我又還沒開門......恩...太用力了 輕一點....」

「我之所以在你房門前,是想昨晚那麼劇烈,所以我請哥讓我提前錄音,趕著中午回來幫你煮午餐」

「嘖 原來棉被枕頭都是你弄掉的!!」

「不 我走前已經又幫你蓋好放好....是你..........」

我回頭狠狠一瞪,這臭猴子乖巧地安靜下來

更加專心賣力的按摩中

 

享受著銀赫牌頂級按摩

順著陽光灑落的軌跡

看著窗外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不知道是藍天還是白雲還是陽光

激盪起我內心陣陣波瀾與漣漪

 

 

「赫宰你說今天天空這麼藍,大海是不是也很藍」

「摁」

「天空與大海雖然一個在上一個在下,但他們卻是互相輝映著對不對」

「摁」

「沒有大海怎麼會有藍天」

「摁」

「呀!!你不要一直摁摁摁摁的,回應一下啊!!!」

「摁」

「˙˙˙˙˙˙˙˙˙˙˙˙˙˙˙˙˙˙」

「你想去看海?」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唉 我就知道」

「去麻去麻 天氣這麼好」

「不行」

「為什麼」

「第一 現在已經中午 第二 你還沒吃飯」

「我現在馬上吃!!!」

赫宰按壓住我欲起身的動作,繼續說著

「第三 你腰還沒好 第四 現在去回來太晚」

「我腰很快就會好!!不會拉 你飆一下車就回來了阿」

在我腰上的大手突然使力,嘖 好酸 TAT

「第五 你明天有錄影錄音要趕行程,要早起」

「蛤..........」

「第六 特哥和經紀人哥回來時,知道你跑出門,你就完蛋了」

「這..........」

「結論:待在宿舍。」

「欸 李赫宰 你什麼時後變那麼囉嗦?跟特哥久了會傳染?」

生氣,只好狂捏他那討人厭又帥氣的臉發洩

可惡 用千百個理由就是不讓我去海邊!!

臉越捏越像猴子了?沒關係 我繼續捏...

「東海 肚子餓了?嗯?」

此時肚子不爭氣的發出咕嚕的長鳴聲

「呃...恩...餓了」

捏膩他的臉,改戳他精壯的腹肌

我戳戳戳,那麼瘦腹肌竟然那麼結實...

「我去煮點輕淡的給你,乖乖休息」

赫宰溫柔的翻正我,輕輕的在額上一吻

看著赫宰的背影有種說不出的情愫

 

恩...就是那種只想對他耍任性、無理取鬧,然後撒嬌、耍賴

對 我就是要這種感覺

 

再度望向窗外的天空

依舊藍天白雲艷陽高照

 

哼 不去海邊就不去

把被子往頭上一蓋,眼不見為淨

 

過了不知多久聽見開門聲

某人拉拉我的棉被

「乖 起來吃飯」

「我現在不想吃 等等再說」

繼續悶著

「喔...」

欸?

怎麼沒下一步?

偷偷探出頭來,沒想到....

李赫宰你竟然離開了!!!!!!!!!!!

 

心中說不出來的感受

這就是冷落?

轉頭看著桌上的粥

蓋子上貼著小紙條『已經吹涼了,趁溫溫時趕快吃  赫宰』

 

赫宰 你生氣了嗎?

是我越來越不懂你 還是你越來越不懂我?

 

呼嚕呼嚕的吃完

赫宰手藝真的是越來越好

好好吃..但有點鹹.....

恩?我哭了?

嘖嘖 我每遇到李赫宰的事就這麼愛哭

不想再思考 思考頭會痛 吃飽後午休!!!!

棉被在度被我拉到頭上覆蓋

悶悶的有點熱 但 臉一直有冰冰的液體滑落

我也就這樣睡著了

 

 

 

 

 

當我再度醒過來

是被赫宰叫醒的

但已經是隔天凌晨

天空呈淡藍色

漂亮

 

 

「我睡了多久?現在是幾點啊?」

「你這小懶豬,你睡超過十二個小時了」

寵溺的摸摸我的頭

蛤!!!!所以現在是隔天早上五點?!!

「我怎麼睡的那麼久....」

「我昨天不就說你累」

「那這麼早起來要做什麼?通告不需要這麼早準備啊?」

我還在茫然中

赫宰就把我拉起來叫我趕快洗個澡弄一弄換衣服吃早餐

全部完成,天也全亮

今日的天空

依舊如昨日般湛藍

 

 

「我想給你看個東西」

「什麼東西需要一大早起來啊?」

「跟我來」

牽起我的手,微粗的手掌緊握著

有點肉肉的略大我一點的手,讓我空蕩的心逐漸填滿

感覺昨天那股冷落感,只是我自作多情罷了

 

咦?怎麼是往樓頂上走呢?

扯扯前方男子的衣角

「欸 怎麼往樓頂上走啊?」

「秘密」

看著前方這隻猴一臉忍笑

「呀 你不說,我不跟你走」

正準備回頭

赫宰一把扯回,僅單手就把我給雙手反扣住,另隻手遮住我的雙眼

此時我才熊熊想起

我另隻手被他牽著....唉 自作孽阿 TAT

「李赫宰!!你再耍什麼把戲!??」

「你就乖乖跟我走~」

「等等 該不會...你要把我給賣了!!!!!!!!」

我不停的想掙開這雙大手

沒想到 赫宰力氣這麼大..掙脫不開!!!

我暗暗下定決心吶喊:我一定要再練得更壯!!!!!!!!!

手被困住,雙眼被遮住

聽覺感官變得敏感

不時聽到男子隱忍的悶笑

甚至能感受到呼吐的鼻息打在我耳蝸上

呀希 這也太痛苦但我喜歡(?) O_O

  

喀拉一聲

門打開了

涼涼的風吹拂著我的髮

雙手的束縛消失

遮住雙眼的大手移開

外面好亮,一時間雙眼無法適應

逐漸朦朧的事物越發清晰

 

這是?!!!!!!!!!!!!!!!!!!

 

「李赫宰」

「喜歡嗎?」

回頭就看到耀眼的牙齦笑

「恩」

「小海 你怎麼哭了??對不起 是我不好,晚上沒陪你,不要哭 不要哭...」

這猴子 不對這男人慌張的擦掉我的淚水

害我越來越想大哭

 

會讓我那麼激動是因為

在眼前的是

一大片藍天沙灘的巨大背景布幕

一個巨大的水池放在那水光粼粼

水池前放著一張桌椅,花花草草圍繞著

是大海.....

我想去的海邊.........

 

 

 

恩....其實後來回想起

憑良心講 

前面的巨大背景是用許多小背景拼湊在一起

那巨大水池也只不過是個特別大的充氣水池

類似於教室課桌椅的家具外加不搭嘎的大紅玫瑰和白合混搭...

 

 

 

但那時那刻我卻深深被感動

 

 

 

淚水不斷湧出

「呀 你這些從哪來的」

吸吸鼻子,赫宰正用他的衣服充當衛生紙中

「阿~這些是我昨晚錄完影,拜託PD借我和經紀人哥幫我找的」

牙齦笑又冒出

「喔喔」

赫宰再度牽起我的手

往桌子前進,然後坐下

「是不是很像在海邊呢?嘻嘻嘻」

白癡 傻瓜 笨蛋....

「哪裡像,又沒有海浪聲」

眼前的猴子牙齦爆發,魚尾紋冒出....

「嘿嘿 我就猜到你會這麼說」

「額?」

「將將~ 你看」

這是個巨大的海螺

「把它放在耳邊~小海有聽到海浪聲了嗎?」

眼睛閉上

靜靜聆聽

 

海浪,聽見了

 

「赫宰」

「嗯?」

「我愛你」

「蛤?」

「= =」

「講太快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

「你這太老梗,有聽到還裝沒聽見...」

「小海~~~~~~」哀求中

推開全身黏上來的猴子

該問的前提還是要問

 

「李赫宰你說 我有什麼可以給你

你所為我的付出,我還不了也給不了」

 

「你不需要還也不需要給,這是我心甘情願」

 

「你......」

 

 

赫宰輕吻著我的唇瓣

沒有再過多的深入

就只是淺淺的淡淡的

彷彿知道我內心的黑洞

正一點一滴填滿著

 

 

「就這樣賴著你一輩子,給我做好心理準備」

「我不需要心理準備,因為整顆心都是你的」

「嘖嘖 肉麻!!!!!」

 

 

頂樓上我們互相追逐嬉鬧

陽光水花香灑落彼此滿身

 

 

 

 

李赫宰,我的心早已百分之百屬於你

淪陷,無可自拔

 

 

 

 

 東海:내가꽃이라면당신께향기를드리겠지만저는사람이기에마음을드립니다


   如果我是花兒,我會給你香氣,然而我是人,就只能給你心

 

 

 


arrow
arrow

    ㄟ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