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巡順利圓滿結束

面交的朋友2/3應該都有見到我本人 

2/4&5的不好意思可能都沒看到我

我在外面奔波發+拿名片(噗哧

 

在這2/3面交的朋友都有來找我

而2/4+5有要面交的親並未找我

沒找到面交牌也可以打電話找我

但面交也就只限於SS4時

所以請未來領去的親請在下面留言

留完言我會給你我的地址

將改以回郵寄給你:)



還有這4天原本有要交換名片的朋友

我太忙忘記打電話或著你們太忙忘記打電話

還想跟我做交換的

也請在下面留言

請寄回郵給我 

我會盡速寄出的^^

 

 

面交改為回郵郵寄者:

許X馨

李X萱

莊X函

朴X禧



另外有訂購面交者還未跟我索取回郵資料

請盡速來這留言

留言期限於3月中(3/17.18)

收回郵收到3月底(3/29.30)

將近2個月的時間

希望為面交者能把握:)

 

By ㄟ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交 名片 SS4
    全站熱搜

    ㄟ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