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轉金花blog]

『5/23更新』「5/24補圖」

 

有人問起...當天怎麼認出ㄟ頗...

 

嗯...這問題很好...根據ㄟ頗本人表示...

 

她當天會揹著立體鴨嘴包...如圖

 

 

(照片來源:如圖LOGO)

 

然後ㄟ頗還會拿KRIS的應援牌...

[ㄟ頗我自行補圖XD]

2012-09-09-00-25-08_deco  2012-09-09-00-25-28_deco   

 

大家好久不見了...<(_ _)>

 

自從上次跨年之後一直沒有活動...想必大家也早就忘了金花吧QQQQQ(活該

 

沒關係...這次EXO來台合體唱新歌...金花雖沒有新作...但,經過多日的思考...決定要來大清倉(不是

 

而且從親辜那默默的跑出名片庫存...就像百寶袋一樣,既然如此就這樣吧(哪樣阿

 

廢話不多說...以下有預覽圖...然後就是單張發放...

 

不管你家幾個人就是每款只能拿一張...沒有例外拿整套的...要整套自己想辦法來找我(不

 

然後當天實在無法抽身...所以金花拜託了本站最美逆的女主角ㄟ頗前往現場發放...

 

當天就請大家自行尋找ㄟ頗吧...金花就不管了...唯一要管的就是別推擠弄傷ㄟ頗了...

 

然後大家幫金花看住ㄟ頗...千萬別讓男生勾搭ㄟ頗...她名花有主了...就以上...

 [ㄟ頗插話:我哪來的名花有主!!!!別亂說!!!!!!!!!!!!!!我不是某ㄉX的!!!!QAQ]

有問題歡迎詢問...(此活動本人保留更改權)

 

發放如下:(因為庫存不明,所以數量不明...XD)

EXO貼紙發放...

 



另外,還有EXO拍立得名片


外加,EXO 2013跨年名片(找不到實體圖,大家勉強看XDD)

 

 

接下來是我ㄟ頗個人在場外的小販售&發放XD

販賣部份:燦白明信片+燦霧透 1份 10元 

發放部分(不一定會發):燦霧透

一切隨緣~我也不一定會賣也不一定會發XDDD

假如賣或發放都會極少量(欸?

我的可愛的兒子們就當作是稀有品在家自我欣賞(?

以下為預覽~

預覽

5/26南港見囉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ㄟ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